Monday, July 1, 2013

《蓋亞》得命理占卜師3票氣勢高

台灣蘋果日報 : 蕭敬騰命格馬到成功 家家塔羅握權拱歌后
2013-07-01
第24屆金曲獎本周六頒獎,《蘋果》邀3位命理占卜師預測得獎名單,林憶蓮的專輯《蓋亞》唯一獲得3票,奪得最佳國語專輯的氣勢高。準歌王蕭敬騰和準歌后家家各獲2票,運勢上先聲奪人。
塔羅占星師許睿光用「偉特牌」預測,國語女歌手部分,家家抽到勝利的「權杖6」,他說:「家家牌面最好,會凱旋歸來;鄧紫棋『女祭司』也是大牌,她是所有入圍者中得獎欲最強的。」蔡依林的「魔鬼」牌代表「很想要,但拿不到」;徐佳瑩「寶劍王子」有被牽絆、不自由之意;林憶蓮的「塔」牌是內心不確定;盧凱彤抽中「死神」,身處運氣低點。
江柏樂用易經卜卦,盧凱彤「天山遯」卦象最具運勢,第2順位是家家的「山天大蓄」。江紘均以生肖姓名學預測,他認為林憶蓮名中「木生火,心有肉,今年蛇年,蛇喜草原」,蔡依林則是「依代表蛇披彩衣升格為龍」,2位運勢都旺。
林憶蓮《蓋亞》一面倒
國語歌王,江紘均投給蕭敬騰,「蕭草頭在蛇年旺,騰中有馬帶三合,運勢強。周杰倫的『杰』木生火,四點是火更旺。」江柏樂看好林宥嘉,卜出「澤山咸」,運勢高,蕭敬騰的「水地比」也不錯。
許睿光表示僅有方大同抽到較佳的「宇宙」牌,「牌面上是舞台,只有1個人,有信心又穩定」。周杰倫的「塔」牌好壞參半,自覺走到瓶頸;蕭敬騰抽中「殘忍」,自我懷疑;小宇「挫折」牌有滿腔熱情,但沒迴響;林宥嘉翻到代表壓抑、失敗的「錢幣7」。
最佳國語專輯部分,林憶蓮的《蓋亞》入圍6項,是唯一3位命理師同時點名,江柏樂卜出「水地比」卦,評審會從頭到尾注視討論,最大對手是「山風蠱」卦象的《12新作》,因周杰倫會在入圍4項中得1個獎。江紘均也投《蓋亞》,「亞」是第2,生肖順序是牛,牛與蛇三合。
許睿光為《蓋亞》抽到「命運之輪」,代表揚名;蔡依林《MUSE》翻出「太陽」,有互助發光之意,運勢緊追。江紘均將《MUSE》翻成中文「冥想」解讀,「想」字運勢好,是他看好的第2順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