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徐佳瑩看好憶蓮得獎

台灣蘋果日報 : 徐佳瑩擒十大專輯獎 踩高蹺對付李伯恩
2013-07-02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主辦「年度十大專輯暨單曲」昨在西門河岸留言頒獎,徐佳瑩以《理想人生》奪十大專輯與單曲,她也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最近勤騎腳踏車、跳韓國瘦身天后鄭多燕舞蹈瘦身,準備出席6日的頒獎典禮,由於舊愛李伯恩是當天星光主持人,2人將狹路相逢,她說:「不會尷尬,碰到會打招呼。」她身高156公分,為走金曲獎星光大道,已備妥15公分高跟鞋應戰,之前體重45公斤,近來積極瘦身小有成果,昨看起來身材有小半號,但仍有努力空間,她堅不透露目前體重,笑說:「怕頒獎當天水腫,走星光前會再跳15分鐘鄭多燕。」她看好林憶蓮奪下金曲歌后。

台灣時報 : 徐佳瑩撇尷尬 遇李伯恩會說嘿
2013-07-02
前男友「自由發揮」李伯恩是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徐佳瑩(拉拉),昨天大方回應表示:「會對他說『嘿!』」
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本周六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徐佳瑩入圍「最佳女歌手」,她透露已備妥十五公分的高跟鞋,準備要走星光大道,她也努力跳韓國瘦身美魔女鄭多燕的舞、和騎腳踏車來瘦身,小有成果,身材小半號。
對於將會在星光紅毯上,遇到舊愛「自由發揮」的李伯恩,徐佳瑩回應表示說她不會尷尬,大方表示:「會對他說『嘿!』」準歌后的她,還看好對手林憶蓮會得獎。
徐佳瑩昨天下午,出席在台北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行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優良專輯暨單曲頒獎典禮,領取「年度十大專輯暨單曲」獎。

中國時報 : 徐佳瑩跳舞消腫 蹬高跟示威李伯恩
2013-07-02
徐佳瑩1日獲「十大專輯」獎肯定,她入圍金曲歌后,正努力減肥,謙稱:「之前太胖了,不道德。」她為星光大道準備15公分高厚底鞋,是否向星光大道主持人李伯恩示威?她搞笑自嘲:「我搞不好還不到他肩膀咧!」兩人分手3年,偶爾聯絡。
她未接到他恭喜簡訊,昨大方表示,屆時遇到會「嗨」、「哈囉」打招呼,也準備好受訪,不怕他出難題,「我們的關係大家都很清楚,不會尷尬。」她覺得林憶蓮會封后,她現在最在乎「臉絕不能水腫」,當天要先在家跳15分鐘鄭多燕健身舞消水腫再出門,但不是李伯恩版的而是原版。她心情緊張,作夢夢到大家都飛到半空中,還有人裸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