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自由時報 : 林憶蓮獲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2013-07-06 23:05
今年金曲獎的最佳專輯製作人獎,不負眾望,由林憶蓮、常石磊的《蓋亞》拿下!
常石磊笑著說,「非常感謝林憶蓮信任我,這裡我要代替她說幾句話。」他說,林憶蓮認為,這是她製作最痛快的一張專輯,所有的榮耀都是各位的投入,都屬於參與這張專輯的每一個工作人員。
而當常石磊要繼續發表感言時,提醒領獎人發言時間到的鈴聲響起,常石磊立刻阿莎力的說,「掰掰!」全場笑番。
評審認為,《蓋亞》開創性高,超越國語流行音樂現有風格,專輯藝術性掌握佳,突顯歌手主體性,勇於賦予歌手新的挑戰。
而頒獎人之一的陳建寧也表示,他最近正在寫一首歌,是反核主題曲,歌名是「孩子的天空」,他除邀請各音樂工作者參加反核外,也幽默表示,「如果龍部長妳有興趣,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反核。」現場叫好聲、笑聲不斷。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入圍及得獎(●)的是:
○陳主惠/桑布伊同名專輯 - dalan/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
○周杰倫/12新作(平裝版)/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鍾興民/永恆。承諾/果核有限公司
●林憶蓮、常石磊/蓋亞/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賴家慶、王溪泉/O-Kai A Cappella/角頭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蘋 : 奪專輯製作人獎 常石磊「榮耀歸工作人員」
《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由林憶蓮、常石磊獲得,代表領獎的常石磊說:「我要冷靜一點!非常感謝Sandy信任我,她說,謝謝評審,還有所有全心投入製作這張專輯的工作人員,所有榮耀都是屬於各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