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聯合報 : 蓋亞掃4金、歐開添銷量 唱片行狂補貨

2013-07-09
金曲獎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得獎效應率先反應在唱片補貨、商演詢價上。
金曲大贏家林憶蓮憑「蓋亞」4大獎落袋,囊括個人唱功面的最佳女歌手獎到肯定整體作品的最佳專輯獎,原本被認為很實驗、略冷門,經金曲一加持,唱片行出現詢問者,環球唱片昨天緊急出貨5000張。唱片公司表示,林憶蓮畢竟是天后,在金曲獎之前,「蓋亞」就有出貨破2萬的好成績。
新人葛仲珊唱的是較分眾的饒舌,但經過周六在典禮上熱力十足的演出,加上受封金曲新人王,專輯「Knock Out葛屁」再次受到注意,顏社表示在原本的4、5000張銷量後,將再加印,同時辦慶功演唱會。另外,光昨天就有20多通電話詢問葛仲珊的商業演出,以夜店、活動現場為主。
歐開合唱團原本慘澹經營,靠文化部補助發片,經金曲一役,奪下3獎,典禮現場的阿卡貝拉如天籟,更在一般觀眾之間打開了知名度,角頭音樂表示,唱片行昨天向公司叫貨,銷售增加5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