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中國時報 : 林憶蓮怕緋聞失焦缺席3頒獎禮

A-LIN金曲槓龜失落 勸小宇穿紅內褲無用
2013-07-02
林憶蓮以《蓋亞》入圍金曲獎6項大獎,並在1日舉行的「年度十大專輯暨單曲」、「音樂推動者大獎」獲肯定,她昨未出席兩典禮,6日也不會參加金曲。為何不來?環球唱片製作經理陳艾妮說:「應該有不可抗拒的原因。」當天是否已安排工作?她說:「我不清楚。」
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舉辦的「十大專輯」頒獎禮,向來是金曲風向球,今年入圍十大專輯的歌手,有7個入圍歌王歌后等大獎。「十大」中,林憶蓮在首輪便高票凍蒜,被認定是最具年度代表性的專輯,她昨以錄音檔感謝協會、製作人常石磊及工作團隊:「我希望我的音樂可以在這個紛紛擾擾的世界傳達愛及正能量。」《蓋亞》也在第2屆音樂推動者大獎獲「年度突破獎」及「年度專輯獎」。
她是金曲入圍贏家,也是11位歌王、歌后入圍者中唯一缺席者。據悉她是因不高興媒體不時傳她和男友恭碩良分手、不時又爆她要結婚,懶理緋聞是主因。
昨周杰倫、歐開合唱團、小宇、方大同、徐佳瑩、韋禮安、盧廣仲、萬芳皆獲「十大專輯」。小宇對入圍金曲歌王的心情是「聽天由命」,A-LIN叫他不要穿紅內褲,因為沒效,一語道出她槓龜的失落。韋禮安金曲槓龜,昨在「十大」取暖,「我抱著賺到的心情來,那邊沒有,這邊還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