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憶蓮撰文推薦路嘉怡新書《不愛會死》

明報 : 路嘉怡指妹妹 只在舞台劇戀阿詩
2013-07-24
台灣藝人路嘉怡前晚出席著作《不愛會死》分享會,提到胞妹路嘉欣與何韻詩傳緋聞,她說: 「一起演舞台劇《賈寶玉》自然有很多聯想,應該是戲中的。我沒過問妹妹,我覺得她會喜歡應該愛的人。」
路嘉怡表示著作在台灣銷量逾3萬本,成績不錯,所以從香港開始拓展海外市場,原本她很期待在香港書展見到靚模,可惜沒遇上。提到林憶蓮撰文推薦這本書,原來是因為聽過路嘉怡與老公湯宗霖的愛情故事。路嘉怡說: 「我原本是不婚主義者,只想一世談戀愛,不過人生很奇妙,估不到走到這一步,所以將故事分享出去。」


路嘉怡第一本愛情散文
不愛會死
不愛會死,這句話說得好嚴重,但我是說真的。
「給等愛的人寫愛的故事……小米的新書,我想看。」林憶蓮感動推薦
蘇打綠青峰、湯宗霖、路嘉欣專文推薦

路嘉怡曝情史林憶蓮力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