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中國時報 : 《蓋亞》奪獎追加5000張 葛仲珊40萬上門

2013-07-09
林憶蓮去年9月發《蓋亞》銷量約2萬張,此專輯橫掃金曲4大獎後,讓已沉寂10個月的專輯,一天內接獲唱片行追加5000張新訂貨,環球唱片至少進帳150萬。金曲新人葛仲珊近兩天,確定新增4場活動,進帳約40萬;新科台語歌王謝銘祐,昨也接獲跨年晚會邀約,贏了面子、賺了裡子。
林憶蓮專輯實體銷售增加,《蓋亞》在數位榜下載量隨著金曲入圍名單公布、入選年度十大優良專輯、到拿下金曲4獎項等三階段,名次不斷上升,頒獎完隔天更直衝ITUNE冠軍。
葛仲珊的經紀人這兩天電話接到手軟,她原本一場行情約10萬,金曲加持後調漲2到3成,並預計8月中旬在北、高開售票演唱會。她是方大同粉絲,她金曲如願獲獎,一上台就衝著頒獎人之一的方大喊「方大同,我超愛你的」,熱情示愛讓方傻住。
謝銘祐金曲當晚連夜回台南,已有人一口氣訂300張得獎專輯《台南》,誠品鋪貨的1500張也賣光。他專輯原只在少數通路販售,謝成為台語歌王後,吸引唱片通路商注意,可望增加專輯銷售曝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