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中央社 : 林憶蓮蓋亞求突破 金曲大贏家

第2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6日舉行,歌手林憶蓮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並以「蓋亞」獲最佳國語專輯獎等獎項,由製作人常石磊(左)與環球唱片代表陳艾玲(右)代領。
2013-07-06 23:59:00
林憶蓮沉澱2年精心製作的「蓋亞」專輯,此次入圍6項並抱回最佳專輯、歌后、製作人、編曲人等獎項,成為今年金曲最大贏家。
第24屆流行音樂金曲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林憶蓮經歷2年時間沉澱、體悟後,首次晉升製作人的新專輯「蓋亞」,呈現前衛且充滿衝擊力的曲風,加上林憶蓮超脫的演繹,讓她成為今年金曲獎最大贏家,擊敗盧凱彤、鄧紫棋、家家、徐佳瑩、蔡依林等人成為新一屆金曲歌后。
這次代替林憶蓮出席金曲獎的「蓋亞」共同製作人常石磊上台領獎時,拿出口袋裡早就準備好,林憶蓮親自交給他的得獎感言念出,「謝謝評審,很遺憾這次不能親自來領獎,我想謝謝一路以來教過我的老師們和每一位音樂工作者,謝謝,Love Sandy(林憶蓮)。」
評審團總召倪重華也說,「蓋亞」從概念到歌手表現都超越一般市場,極具前瞻與開創性,將華語歌曲帶入全新境界,是華語流行歌壇過去1年重要的創作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