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自由時報 : 林憶蓮閃躲情事 缺席金曲

2013-07-02
遺珠A-Lin開心唱到好歌 韋禮安賺到十大專輯獎
林憶蓮昨在台灣2個音樂獎項中獲獎,可惜她都缺席,更遺憾的是,她雖是本屆金曲獎入圍大贏家,得獎呼聲極高,但也確定不會出席。反而是金曲「遺珠」A-Lin、韋禮安,昨藉著出席十大專輯及單曲頒獎典禮先領獎取暖。
聲稱腰背舊疾復發不能來  
環球唱片製作部經理陳艾玲表示,林憶蓮很重視金曲獎,不能出席一定有原因,隨後環球發表聲明,表示林憶蓮因「腰背舊患復發需要休息,很遺憾不能來台北參加金曲獎。」近期先傳出林憶蓮、恭碩良的姊弟戀鬧分手,後又傳2人要結婚,是否擔心情事再成焦點而缺席金曲?引來不少揣測。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昨舉辦十大專輯及單曲頒獎典禮,林憶蓮以「蓋亞」獲得十大專輯肯定,她以錄音檔致謝:「我希望我的音樂可以在這紛紛擾擾的世界傳達愛及正能量。」
A-Lin、韋禮安的「幸福了然後呢」、「有人在等」分別獲得十大單曲和十大專輯獎,韋禮安樂觀的說:「我抱著賺到的心情,可以先領這座獎。」「幸福了然後呢」被取消金曲入圍資格,A-Lin的唱片公司要對版權公司寄出存證信函,但A-Lin說:「我還是很幸運能唱到好歌。」她建議入圍歌王的小宇不必刻意穿紅內褲,自嘲之前入圍就是太不平常心看待反而失落。
徐佳瑩變瘦 不介意碰上李伯恩
徐佳瑩昨領獎被誇瘦了,坦言:「我之前真的太胖,不道德。」她入圍金曲女歌手,透露夢到入圍者都飛起來,還有人裸體;她不介意在星光大道和前男友李伯恩相遇,強調會打招呼不尷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