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ETtoday : 林憶蓮臥病仍奪最佳專輯獎!製作人:這獎夠牛

製作人常石磊與環球製作部經理陳艾玲替林憶蓮領獎。
林憶蓮6日以《蓋亞》奪下24屆金曲「最佳國語專輯」大獎!早在之前宣布入圍名單時她就已獨領風騷,專輯「蓋亞」一共入圍6項為最多,當時就呼聲極高,也如外界猜測,順利奪下最大獎最佳國語專輯,擊敗最強勁敵「雙J」周杰倫與蔡依林!
但林憶蓮因病在香港休息無法前來,環球製作部經理陳艾玲即時與她簡訊聯絡,她說:「她在家一邊吃藥,一邊感動!」而製作人常石磊首次與林憶蓮合作就拿下大獎,他表示,當初是因為他所製作的音樂被林憶蓮聽到,然後主動來找他合作,對於今天奪得此大獎,他笑說:「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第二天在台北,剛剛得獎時我才知道這獎有多牛!」
常石磊提及,認為金曲獎宛如演唱會隆重,他說:「每個細節都很好,台灣的音樂氛圍很棒,彷彿像過年一樣,很真實的反應人們的生活!」也認為其實林憶蓮不需要在被證明,但得這個獎真的不容易。環球也表示:「最開心的是看到她的突破,尤其她的音樂能夠被大家聽到,那才是更難能可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