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環球新聞稿 : 《蓋亞》專輯勇奪台灣金曲獎4大獎 大贏家憶蓮獲封金曲獎歌后

第24屆台灣金曲獎頒獎典禮昨晚(7月6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林憶蓮的《蓋亞》以四項大獎成為本屆金曲大贏家,分別獲得「最佳女歌手」、「最佳專輯製作人」(with常石磊)、「最佳國語專輯」以及「最佳編曲」(常石磊),更獲得到一眾評審及樂迷的支持。
可惜憶蓮因腰背舊患復發需要休息,因此感到遺憾未能出席參與金曲獎。故「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女歌手」及「最佳國語專輯」等獎項由好友石頭(常石磊)及環球唱片代領,而Sandy發表了以下的得獎感言。
「最佳專輯製作人」(with常石磊):
「我要特別感謝常石磊願意跟我一起製作這張專輯 。 從找尋聲場開始,到發現了一個嶄新的音樂世界,整個過程讓我重新感受到音樂裡既單純又直接的快樂。」
「最佳女歌手」:
「My sincere gratitude to the judging panel for this nomination. I hope my music will inspire love and positive energy for everyone. – 謝謝評審的肯定。我希望我的音樂可以傳達愛及正能量,讓我們能有更多思考的層面。」
「最佳國語專輯」:
林憶蓮感謝所有参與製作《蓋亞》的幕後人員,常石磊、李焯雄、青峰、恭碩良、喬星、王平久、潘源良開始到錄音室的各位老師及樂手。特別感謝LANDY及宏宇的指導及幫忙。
最後要感謝環球唱片企宣,發行,以及所有人員的大力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