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憶蓮網上票數人氣低 缺席失民心

中國時報 : 金曲公投無敵 雙J稱王封后 蔡依林練歌舞K英文 日操7HR爆痘
2013-07-05
金曲獎6日揭曉,新浪微博針對入圍的11位歌王歌后,做預測,「雙J」票數一路領先,至4日截稿前,周杰倫(周董)以兩萬多票登基,蕭敬騰以些微差距緊咬;蔡依林以1萬多票封后,遙遙領先7000多票的鄧紫棋。
粉絲不捨沒休息夠
網路票選最展現民意,「雙J」票數第一,除兩人人氣高外,也顯示粉絲多麼希望看到兩人同台,再創歷史畫面。林憶蓮雖獲專業人士看好,但票數不到2000票,人氣低,也可看出她缺席金曲獎,更失民心。
蔡依林蠟燭兩頭燒,因也是金曲表演嘉賓,求好心切地一手包辦選歌、編曲,進錄音室兩天;又因和25名舞者、13人弦樂團合作,3天排練12小時。在臉書PO自拍照:「人生若像美肌一樣,隨時可擦去不想看到的,會變成什麼樣子?」臉上疑似冒出5顆青春痘,用遮瑕膏掩蓋,粉絲不捨地說「肯定沒休息好」。
頒獎典禮當天,她仍要彩排,會表演她拿手的鋼管舞嗎?經紀人王永良否認:「她很重視金曲表演,希望給大家驚喜,既期待得獎,又有表演壓力,多重身分、心情複雜。」
月底赴英上表演課
她月底將到英國倫敦上表演課,近來狂嗑老師給的英文書,也上網做功課,一天要看3小時,導致散光度數增加,在微博說:「我需要一副散光眼鏡。」

中國時報 :《大學生》迎AKB3姬 阿KEN獻肌情
2013-07-05
AKB48的片山陽加、菊地彩香、阿部瑪莉亞4日上中天《大學生了沒》,引起大學生們瘋狂尖叫,主持人陶晶瑩(陶子)為歡迎3人,要求阿KEN掀起上衣,露出腹肌供3人撫摸,菊地彩香率先伸手,另兩人跟著摸,讓阿KEN爽到合不攏嘴!
她們昨下午返日,離台依依不捨,感謝粉絲對她們的支持,表示回到日本後,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菊地彩香說:「我會更努力,希望台北的粉絲透過我的部落格,看見我的成長。」
陶子擔任金曲獎主持人,王力宏確定不出席典禮,她說:「連樂手都沒空了,更何況是歌手,很多藝人早被訂走了。」金曲獎製作人侯文燕說:「入圍的歌手,除了林憶蓮,全到場。」其實早在金曲獎入圍名單前,侯文燕已跟台灣歌手們溝通預留檔期,所以歌手出席率頗高,「今年公布入圍名單有點晚,如果更早一些,能有更多的時間約歌手,現在大陸商演多,必須3個月前敲通告。」
陶子日前回家發現窗邊有條1公尺多的大蛇,讓全家又叫又跳,李李仁制止她不要尖叫,「妳不要再叫了,再叫我也跟著怕了。」她請社區管理員幫忙抓蛇,「看到這條蛇出現在家裡,我突然好想搬回市區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