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第2屆音樂推動者大獎憶蓮缺席錄音謝詞

自由時報 : 陳小霞傻勁創作 欣慰作品成經典
2013-07-02
第2屆音樂推動者大獎,昨晚在華山Legacy舉行頒獎典禮,知名創作人陳小霞以22年前的作品「大腳姐仔」獲得「經典專輯」獎,幽默開玩笑說:「我又還沒死,頒這個獎給我幹嘛?」昨天剛好是陳小霞「忘年之交」林宥嘉26歲生日,她說:「我有傳簡訊祝福他啦!」
林憶蓮的「蓋亞」專輯獲得年度專輯和年度突破獎,她透過錄音致謝詞:「製作這張專輯的時候就決定把以往的方式都忘記,是一個很自我也很任性的決定,沒有想過要突破什麼,只是想要對自己誠實。」
陳小霞獲獎,表示意外又安慰,「當初就是一股熱誠傻勁做出來的。」李子恆以感人作品「回家」獲得「年度歌曲獎」及「美麗島獎」。金曲入圍5項的原民歌手桑布伊,昨晚獻唱,但最後在「最具潛力獎」落敗,由葛仲珊獲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