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自由時報 : 《蓋亞》再抱最佳專輯 林憶蓮大贏家

2013-07-06 23:35
第2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進行到尾聲,眾所矚目的最佳國語專輯,最後由林憶蓮的《蓋亞》抱回,成最大贏家!
領獎人表示,「環球唱片很高興可以跟這麼優秀的Sandy(林憶蓮)合作。」之後唸出林憶蓮的謝詞:「感謝所有參與製作蓋亞的幕後人員,還有環球唱片的大力支持!」
頒獎人是樂團五月天,主唱阿信還不忘幽「雙J」周杰倫、蔡依林一默,阿信搞笑表示,「其實我們每次都合體出來,但都沒有什麼人注意,而且要我們抱一下,我們也隨時都可做得到。」五月天團員立刻擁抱,阿信最後還補上一句,「Jolin跟杰倫可以學一下。」全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最佳國語專輯獎入圍及得獎(●)的是:
○12新作(平裝版)/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貧民百萬歌星 2009-2012 Best Singles Collection/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蓋亞/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回到未來/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MUSE/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台蘋 : 林憶蓮再奪最佳專輯 託人表謝意
《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由《蓋亞》獲得,環球唱片代表陳艾玲轉達林憶蓮感謝詞:「感謝所有幕後工作人員,以及像青峰、恭碩良等老師及樂手們,最後要謝謝環球唱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