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星島日報 : 林憶蓮否認逼走G.E.M.

2014-01-18
林憶蓮前晚於理工大學舉辦新歌試聽會,為新碟《Re:Workz》宣傳,由於男友恭碩良是該大碟創作人,故此也一同出席。試聽會亦吸引200位觀眾捧場。
這次與男友合作,憶蓮坦言互相尊敬是工作上的好夥伴,錄製時開心又輕鬆,被問到寓工作於拍拖?她表示,工作還工作,清楚自己位置,大家是好好朋友又是好好夥伴。
至於有報道指她將參與《我是歌手2》歌唱比賽,更因而逼走G.E.M.?憶蓮直言報道令她摸不着頭腦,她承認湖南衛視有跟她接觸,但因度不到期一早推掉了,對於比賽直言興趣不大;又主動表示G.E.M.是她其中一位欣賞的歌手。
另外,憶蓮在接受《1圈圈 星光背後》梁泰萊訪問時對於被指因男友而變「Rock女」,她說:「其實如果歌迷細心聽,我由《2001蓮》的專輯已開始唱Rock,不知不覺開始喜愛搖滾音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