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連港媒都要利用憶蓮谷呢個節目,咪玩啦


壹週刊 : 林憶蓮唔肯同台G.E.M.被踢出局
2014-01-16
只有22歲的G.E.M.鄧紫棋,今個月初參加內地節目《我是歌手2》,一夜爆紅,微博粉絲由原本150萬激增至286萬人次,風頭蓋過晒同台較量的前輩歌手。以為G.E.M.今次可以內地崛起,實情主辦單位湖南衞視一早斟掂林憶蓮中段加入比賽,刺激收視。要請得郁天后,林憶蓮除了每集企硬收100萬天價酬勞,仲講到明唔想同「小學雞」G.E.M.同台對壘。就算唱得再好,G.E.M.一樣無得留低。
靚過蒼井空
去年,湖南衞視推出節目《我是歌手》,重金禮聘中、港、台三地唱得之人參加歌唱比賽,成功製造話題外,收視更升爆燈。今年初再推出《我是歌手2》,有「小巨肺」之稱的G.E.M.代表香港出戰,面對一班前輩歌手,G.E.M.未有怯場,以一曲《泡沫》在首集得第五名,力壓來自台灣的張宇,以及在國內參加「超級女聲」出身的周筆暢。早前播出第二集淘汰賽,G.E.M.超水準表現令在場觀眾嘩然!當日穿上透視白恤衫露出纖腰的她,選唱章子怡男友汪峰作品《存在》,巨肺歌喉獲評判團激讚,排名由第五攀升到第二位,連內地天后那英都在微博留言:「第一超喜歡鄧紫棋!」實力獲肯定,G.E.M.一夜成名,在多個內地搜尋網站榮登榜首,尤其在百度風雲美女榜,更力壓AV女優蒼井空排第一,點擊率勁爆。
點都有賺
愈戰愈勇,盛傳G.E.M.將會同男友林宥嘉在比賽中較量,連緋聞都搬埋上台,但G.E.M.一樣難逃出局命運。據知,湖南衞視以天價100萬一集,成功利誘林憶蓮中段加入比賽,但天后有條件,拒與G.E.M.同台較量。「湖南衞視一早傾好搵林憶蓮加入,佢收一百萬一集,所以唔會由頭玩到尾,要喺中段加入,附帶條件係唔同G.E.M.較量,佢覺得大家唔同level,唔想比較!雙方已經傾掂數,林憶蓮加入比賽前,G.E.M.就會out出局。」知情人說。雖然無得留低,但G.E.M.今次打入內地市場,點計都有賺!「佢喺大陸本身零知名度,電視台只係開十萬一集俾G.E.M.,初時仲諗住自己會係墊底嗰隻,根本冇預到反應會咁好。」知情人說。
墊底要out
《我是歌手》是中國湖南衞視從韓國MBC電視台引入的歌唱真人騷,節目每集會邀請七位實力華語歌手同台較技,去年初播出第一季,Beyond成員黃貫中都有份參加。今年1月3日開始進行第二季比賽,逢星期五在湖南衞視播出,合共15集;今季獲邀歌手包括羅綺、韓磊、鄧紫棋、韋唯、曹格、張宇、周筆暢等。至於比賽計分方法是由現場500名觀眾做評審,決定歌手名次,每兩場累計票數,最低分者淘汰出局,由另一位歌手補上,但新一季比賽不設「復活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