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蘋果日報 : 傳被嫌未夠班 G.E.M.恨同憶蓮鬥唱

2014-01-16
在湖南衛視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2》中,一夜爆紅的鄧紫棋(G.E.M.),雖然有傳大會利用她墊底陪襯內地歌手,但G.E.M.卻憑實力秒殺內地粉絲,微博關注人數暴增,不過昨日有報道指湖南衛視為刺激收視,以每集100萬人民幣利誘林憶蓮助陣,惟憶蓮卻提出要叮走人氣王G.E.M.,有你冇我。
荷包腫脹
消息指憶蓮嫌G.E.M.未夠班,不肯跟對方同台鬥唱,湖南衛視答允踢G.E.M.出局。身在長沙準備錄影第四集《我是歌手2》的G.E.M.,在賽前接受電話訪問,不相信憶蓮會提出無理要求,她說:「呢啲都係炒作,之前都流傳好多參賽者名單,如果真係有機會跟憶蓮同台係榮幸,家我專心比賽。」
至於有傳G.E.M.錄影每集酬勞有10萬人仔,據知此數目並不正確,事關之前G.E.M.在內地零人氣,故酬勞只有數萬人仔而已,不過自從她人氣暴升,登上內地網站百度風雲榜女歌手及美女榜首位後,工作亦接到手軟,除有內地廣告和商演斟洽外,連北京和上海等地亦邀她開騷,荷包腫脹。
昨晚憶蓮現身灣仔會展出席時裝設計比賽活動,她說:「今年第二年出席環保比賽,自己會選一位得獎者,攞我嘅舊衫再創作。」問是否參加《我是歌手2》節目?她只答:「多謝多謝。」提到有指她要叮走G.E.M.,憶蓮即保持笑容掉頭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