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明報 : 林憶蓮恭碩良 互相仰慕才華

2014-01-18
林憶蓮前晚出席新碟《Re:Workz》試聽會,有份做幕後的男友恭碩良亦有上台與觀眾一同分享製作過程,卻未有跟憶蓮一同受訪。恭碩良由合作伙伴變為男友,一齊做碟感覺可有不同?憶蓮表示: 「我們一開始是工作關係,在工作上有好好的溝通,大家都仰慕對方的才華,很尊敬對方,這點在合作上是很重要。今次合作再加上他的拍檔Kelvin,過程很愉快,抱住輕鬆和開心的心情。」寓工作於拍拖?憶蓮笑言他們沒有分哪時拍拖,哪時工作,工作時都清楚各自的崗位,專心工作。有指唱片公司不想他們情侶檔工作?她稱未有聽聞,同時強調與男友一同做音樂時互相尊重和溝通,不會有爭拗。
欣賞鄧紫棋
有傳憶蓮會參加內地節目《我是歌手2》,但條件是拒跟鄧紫棋(G.E.M.)同台,憶蓮一頭霧水說不知傳聞從哪裏起,她坦言製作單位很早之前的確邀請過她,但因檔期不合已推掉,也不知酬勞多少。憶蓮說: 「很多消息都不實。我對歌唱比賽的興趣也不大,我愛看比賽,見到很多有天分的參賽者,但本身從小到大都不愛比賽。我也很欣賞鄧紫棋,她在新晉女歌手當中很出色,不知為知這樣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