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頭條日報 : 傳拒《歌手2》同台較量 憶蓮避談G.E.M.:多謝!

2014-01-16
G.E.M.(鄧紫棋)最近參加內地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2》人氣急升爆紅,有報道指主辦的電視台動用100萬元邀林憶蓮出戰,但「條件」是要G.E.M.先被踢出局,憶蓮昨晚出席公開活動時就避談有關傳言。
有報道指內地電視台節目《我是歌手2》主辦單位,以100萬酬勞邀林憶蓮出賽,條件更包括是憶蓮不用和後輩G.E.M.同台較量,換言之後者勢「出局」。
憶蓮昨晚出席一時裝騷時被記者問及有關傳言,記者追問她是否參加《我是歌手2》?憶蓮聽到後只笑笑口說:「多謝!多謝!」問到她是否每集收100萬酬勞?憶蓮未有回應就離開,問她是否會叮走G.E.M.?她亦未有開腔回應。另外,在now TV擔任《歌手2》主持的倪晨曦,昨日在另一活動中表示,不知道憶蓮「叮走G.E.M.」的傳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