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好報 : 憶蓮湊完喜兒餵老恭


2014-01-10
47歲林憶蓮與36歲歌手男友恭碩良發展姊弟戀約三年以來,感情穩定愈見甜蜜,連憶蓮女兒李喜兒亦極為接受媽咪這位男友。最近適逢女兒放假返港,憶蓮當然做廿四孝母親,不時陪女兒行街。日前喜兒外出,憶蓮亦管接管送,當日下午2時許,憶蓮由司機接載前往金鐘,下車後匆匆到附近咖啡店,見她買了一杯熱飲後便於車旁等待,直至女兒前來會合,憶蓮即遞上熱飲給女兒,喜兒飲了幾啖後,憶蓮又再拿着熱飲,她先讓女兒登車,再齊齊返屋企。
對女兒呵護備至之餘,憶蓮亦不忘照顧男友。湊女以外,憶蓮於另一日獨自現身中環,孭着大大個背囊的她,在商場閒逛一會卻沒有斬獲,兩手空空的她邊行邊講電話,更不時講到甜笑,似乎是與男友隔空談情。她之後到附近食店購下大袋外賣,再匆匆乘車返歸,看來是趕着回家餵飽男友。


東網 : 林憶蓮兩面俱圓 湊完女送外賣餵飽男友
04:45
《好報》直擊47歲林憶蓮與36歲的歌手男友恭碩良發展姊弟戀約三年以來,感情穩定甜蜜,連憶蓮女兒李喜兒亦極為接受媽咪這位男友。最近適逢女兒放假返港,憶蓮做廿四孝母親,不時陪女兒行街。日前喜兒外出,憶蓮亦管接管送,當日下午2時許,憶蓮由司機接載前往金鐘,下車後匆匆到附近咖啡店,買了一杯熱飲後便於車旁等待,直至女兒前來會合,憶蓮即遞上熱飲給女兒呵護備至。對女兒愛錫之餘,憶蓮亦不忘照顧男友,另一天她獨自現身中環,孭着大大個背囊,邊行邊講電話,更不時講到甜笑,然後便到附近食店購下大袋外賣,匆匆回家,看來是趕着餵飽男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