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頭條日報 : 獲《我是歌手2》邀請 林憶蓮早推卻參賽

2014-01-18
林憶蓮前晚與男友恭碩良齊出席她的新碟《Re:Workz》試聽會,憶蓮坦言,男友是她在工作上的好夥伴。問到是否寓工作於拍拖?憶蓮就認為「工作還工作」。
有指憶蓮早前獲邀參戰內地歌唱節目《我是歌手2》,但條件之一是要製作單位先「叮走G.E.M.(鄧紫棋)」?憶蓮稱不明白為何會傳出該等傳言,湖南衛視方面有接觸她,但因時間問題她早就推卻了。
另外,憶蓮早前在接受在電台節目《1圈圈》訪問,當被問到是否因男友而變成「Rock女」時,憶蓮說:「我由《2001蓮》的專輯已開始唱Rock。如說我的音樂風格是受到工作夥伴或當時的伴侶影響,對我就太不公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