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蘋果日報 : 眾星免費撐同道中人憶蓮捧恭碩良最High



2011-09-29
與本港樂壇天王天后合作無間的音樂人陳杰(Chris)前晚舉行個人演唱會,吸引陳奕迅和林憶蓮等捧場,其中憶蓮在台下欣賞緋聞男友恭碩良表演時更份外興奮。
音樂人Chris前晚首度在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個人演唱會,他曾與張學友、劉德華、楊千嬅、陳奕迅(Eason)和林憶蓮(Sandy)等天王天后合作,故吸引不少圈中人包括Eason和Sandy等撐場;恭碩良、肥媽、RubberBand和側田就做表演嘉賓。
企起身拍爛手掌
當恭碩良上台獻唱和表演打鼓時,台下的緋聞女友Sandy睇到如癡如醉,更興奮得企起身拍爛手掌。Chris在台上形容Sandy是他眼中的巨星,並即時邀請Sandy上台合唱《瘋了》。
Chris及後又捉Eason上台合唱西班牙版《明年今日》,兩個麻甩佬在台上一時互相依偎,一時互摸跳辣身舞,Eason更玩到頻頻甩嘴,場面搞笑。
對於Sandy惟獨對恭碩良的演出反應最大,恭碩良事後說:「唔係,成晚大家都好high。」Chris則坦言感激眾歌手支持,肥媽更自爆所有人都沒收酬金,全是免費演出撐好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