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新報 : 紅館個唱夥眾騷性感 林憶蓮明搞有婦之夫

2011-09-25
林憶蓮(Sandy)前晚在紅館開騷,為一連三晚演唱會拉下序幕。全場座無虛席,歌迷亮起手中紅燈,令紅館變成一片紅色海洋。劉美君、吳雨霏、王菀之、阮兆祥等人都是演唱會的座上客。
為拉近與歌迷的距離,今次演唱會設為四面台,台中特設Fans區。整個演唱會少說話,多唱歌,騷歌、快歌、Rock歌、情歌樣樣有,配合不同舞蹈,再加上林憶蓮一把靚聲,令歌迷極盡視聽之娛。
開騷前歌迷急不及待用掌聲叫開始,八點三十分Sandy破繭而出,以一條黑色多窿裙現身,一口氣唱出連串快歌,與台上男Dancer大跳貼身舞,其中一Part,男Dancer更躺在Sandy胯下,面向私處,意識大膽。
恭碩良帶動玩人浪
Sandy 唱完《月球人》後,其歌曲作曲人兼前緋聞男友恭碩良出現台上,更抵死扮聲搞氣氛,帶動玩人浪,氹得Sandy鬼咁開心,連聲答謝:「好靚呀,多謝你個好介紹。」恭碩良在台上感謝對方在演唱會上演繹自己的作品,更問現場觀眾:「Sandy今日係咪好正?大家都好想聽你講嘢。」Sandy尷尬笑言:「唔知講啲乜,咁唔講了,不如唱歌。」隨後由恭碩良結他伴奏並深情合唱《下雨天》,期間Sandy亦不避嫌挨在對方身上,唱畢也大方雙手擁抱,全沒戒心。
全晚多套衣服中,算紅色低胸長裙最為性感,期間Sandy與男Dancer赤腳表演小型音樂劇,落力跳唱,七情上面,非常肉緊,每當男Dancer緊緊抱住 Sandy的時候,Sandy必擠出深深事業線,盡顯Fit爆身段,非常性感,令台下觀眾看得同樣肉緊。不過遺憾是紅裙裹面穿了Legging打底,有點「大煞風景」。
呼籲觀眾擁抱身邊人
Sandy也與觀眾同樂,在唱到《沒有你還是愛你》尾聲的時候,她走向觀眾席,主動被一位男士擁抱,非常親䁥,但當得知對方是有婦之夫時,即時縮手,並向其太太笑言:「余太,唔好意思,劇情需要。」隨後Sandy呼籲現場觀眾擁抱身邊人,並邀請了五對朋友上台,要求大家一起相擁合唱《至少還有你》,非常融洽溫馨。
演唱會Sandy也向多位已故香港歌手包括張國榮、陳百強、梅艷芳、黃家駒致敬,唱出其經典歌曲,大屏幕也跟隨播放短片懷緬。到演唱會尾段,Sandy再一口氣唱出一系列包括《傾斜》、《醒醒》、《一分鐘都市一分鐘戀愛》經典快歌,全場觀眾聞歌起舞,一起跳一起唱,掀起全晚最高潮。最後由一首《回到原來》為演唱會畫上圓滿句號。
演唱完畢後,主辦大會表示:今次演唱會主要以環保、天與地為主題,所以個舞台就係反轉咗嘅天與地。同埋今次啲衫以RAW為主題,唔會有太華麗嘅衫,以簡單為主,不過都價值幾十萬。
當中一條紅色長裙係出自YSL,憶蓮話05年時見到呢條裙已好鍾意,所以買咗落嚟,但直到今日先有機會着。她還透露,條裙通過十位裁縫師合力將裙腳剪碎,並磨出效果,而且當晚十位裁縫師亦喺後台Standby,不停地改至最合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