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頭條日報 : Fans化老妝支持感動落淚 林憶蓮 欣賞恭碩良冇尷尬





2011-09-27
林憶蓮(Sandy)一連三晚的紅館個唱,前晚舉行最後一場,陳奕迅夫婦、楊千嬅夫婦、劉美君、胡楓等齊齊捧場。憶蓮見到Fans化老妝打扮到場支持,也感動得邊喊邊唱;而慶功宴上,憶蓮繼續大讚緋聞男友恭碩良(Jun)的音樂才華。本報記者憶蓮在尾場與劉美君唱出《I Swear》,又與倫永亮合唱《此情只待成追憶》,博得全場掌場;而唱《至少還有你》走近觀眾席時,見到有Fans化老妝前來表示支持到老,即禁不住感動得淚流滿面。憶蓮當晚身穿一件綠色大露背晚裝,要不時整理,以免走光。
慶功宴上,憶蓮坦言不捨,她說:「好玩、好累,不捨得所以哭,自己好好運,與一班製作、台前幕後很配合,還有觀眾的反應,劉美君、契爺(胡楓)和很多朋友都在,是個很溫馨和開心的演唱會,覺得是圓滿結束。(可會開 Part 2?)要看時間,現在唱片埋尾中,只欠細節要調,希望11月底推出,而且還要去不同地方宣傳。(女兒有否來捧場?)無。(怕醜?)不知呀!」至於談到與 Jun同台合作會否尷尬,她表示講了多次,如果尷尬就不會請對方上台,她更謂非常欣賞Jun的才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