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澳門日報 : 似有還無

2011-09-28
林憶蓮和恭碩良傳緋聞,但在憶蓮演唱會上,恭碩良晚晚上台,更合唱歌曲,大曬溫馨。
憶蓮是個很另類的人,她不會因緋聞而放棄和恭碩良合作,更直說很欣賞對方才華,未來還會繼續合作。
憶蓮這樣說令人覺得這單緋聞是炒作,但恭碩良不止一次地讚她人靚聲好,且兩人很玩得來。雖然憶蓮說大家只是好朋友,但男方是否這樣想?原來恭碩良私下亦向人講過很欣賞憶蓮,至於兩人是否拍拖,他就向人說自己還是單身。
憶蓮亦是單身,本來大家會好有機會。可是男女間互相欣賞,未必一定可化作戀情。憶蓮以前交男友及嫁前夫李宗盛,都是因為欣賞對方才華的。但也可能她經歷過幾次都沒有好結局,今次就算欣賞,也未必化作愛慕的戀愛。一段似有還無的關係,一日未明朗,一日都可以玩得來,就可以是好朋友;但若變成了戀愛,要求就會不同,大家都有壓力。
還是目前這樣只表明欣賞,默默合作的態度最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