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東方新地 : 45歲轉channel 憶蓮TB同居

2011-09-05
年初盛傳撻着的林憶蓮與音樂人恭碩良原來已玩完,最近本刊發現有廣告界阿蘇之稱的TB 蔡美詩已進駐憶蓮位於赤柱的臨海排屋,上周日憶蓮更與蔡美詩出海親熱兼歎燭光晚餐,親密關係不言而喻。

今年初盛傳撻着的45歲林憶蓮與34歲音樂人恭碩良,姊弟戀已悄悄玩完,本刊更驚人發現火速填補憶蓮感情空位的人,居然是曾經跟陳玉蓮同居12年的舊愛,有廣告界阿蘇之稱的蔡美詩(Maisy),Maisy最近已成功進駐林憶蓮位於赤柱環角道的臨海排屋,親密關係不言而喻。兩月前憶蓮接受周刊訪問時曾公開被同性追求,似乎該人正是Maisy。上周日(8月28日),熱戀中的憶蓮丟下女兒李喜兒,與Maisy出海親熱,再到淺水灣享受浪漫醉人的燭光晚餐,經歷過婚姻失敗和男友背叛的憶蓮似乎還是覺得女人最信得過。
同居傾公事!?
本周日本刊記者在憶蓮的屋苑門口守候,約上午11時,見到跑完步身水身汗回家的Maisy,卻否認是這裏住客,死撐只是上來傾公事。
記:你係咪住喺憶蓮屋企?
M:唔係。記: 咁點解你架車長期泊喺度,我哋亦影過你同憶蓮一齊搭?上樓?
M:我幫佢拍MV,嚟呢度傾公事。記: 但你晚晚喺度過夜,而且MV都拍晒啦!
M:唔關你事,你哋唔好影相得唔得?記:咁你同憶蓮係咩關係?
M:朋友!記:拖友?
M:唔係!
船艙相擁
上周日下午1時,憶蓮和Maisy從赤柱愛巢出發,由司機送到西貢碼頭準備上船,二人一落車,Maisy即走到車尾箱拿手提冰箱和食物,現場所見,大部分拿重東西等粗活都由她負責,相當愛錫嬌小的憶蓮。由於碼頭人頭湧湧,起初二人都有點避忌,經常保持一、兩個身位的距離,但戴上黑超草帽掩人耳目後,有見沒人認出,便開始放下戒心,愈行愈埋,有時更忍不住拖吓手仔止癮,但為免太張揚,也不敢拖太久。然後一女性友人出現,三個人走上一架可容納50 人、日租萬二蚊的遊艇,認真豪氣,但就略嫌冷清,很明顯女友人只用作掩護,好讓這對同性密友放心出海談心。當Maisy和憶蓮走入船艙內,女友人識做地離開,其後記者透過茶色玻璃見二人黐纏地擁抱在一起。
TB專吼氣質女星
Maisy於93年與小龍女陳玉蓮於飛機邂逅撻着,97年以920萬買入西貢獨立屋同居,直至05年分手,將物業變賣,套現1,155萬並取消之前聯名開設的三間公司,分得清清楚楚。08年Maisy被發現與形象清純的林嘉欣結伴睇蘇打綠演唱會,態度親密而傳緋聞,戀情後來不了了之,嘉欣去年更下嫁廣告導演袁劍偉,並誕下女兒Kayla。
Maisy在廣告界頗有名氣,獲獎無數,分別於96年和01年於香港、台灣成立Such Films廣告公司,炙手可熱的作品包括09年熱爆的萬寧妹廣告、周杰倫DHC廣告、益力多廣告醜男篇等,並曾執導電影《莎莎嘉嘉站起來》。
憶蓮情路坎坷
憶蓮至今共公開過三段戀愛,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必然是跟李宗盛的一段苦戀,因92年合唱〈當愛已成往事〉而互生情愫,憶蓮不惜以第三者身份與有婦之夫的李宗盛相戀,直至98年懷孕的她終於坐正,於加拿大註冊結婚,同年5月誕下女兒李喜兒,可是婚姻只維持了6年,二人因性格不合宣布分手,12年感情付諸流水。回流香港後,與相識20年的初戀情人陳輝虹復合,以為終於找到Mr. Right,怎料一年後又告分手,一年不夠,男方居然拖着音樂人黃丹儀走入教堂,你都咪話唔傷。
同居三個月
約下午6時半她們的遊艇泊岸,與女友人道別後,乘坐七人車離開的Maisy和憶蓮先在香港仔放低司機,再改由憶蓮駕車到淺水灣享受燭光晚餐,刻意製造二人世界的機會。眼裏只有對方的二人完全不怕親密關係被揭破,選在室外開揚地方進餐,過程中,Maisy體貼照顧憶蓮,不停為她夾菜,又說笑氹她開心,記者不時聽到憶蓮嬌嗔的笑聲,向來內斂少說話的她被Maisy開朗的性格感染,說得興起時也手舞足蹈,撐足兩個多小時枱腳才盡興而回,Maisy盡顯風度埋單,隨後二人直接返回赤柱愛巢。據知情人士透露,三個月前Maisy開始與憶蓮同居,其保時捷跑車也長期泊在屋苑停車場內。
本周日早上11時,剛跑完步返家的Maisy遇見本刊記者一臉愕然,被問到是否居於上址,她居然答「唔係」,然後又解釋「同憶蓮傾工作」,傾到入屋過夜、朝早跑步兼自出自入,真係工作夥伴咁簡單?據知憶蓮多年前拍廣告已認識Maisy,到今年初籌備新碟和MV,有人向憶蓮推薦Maisy任MV導演,二人因而重遇,不過當時憶蓮情傾恭碩良,就算Maisy有追求之意,也沒有表白,一直以朋友身份守護在她身邊。
同舊愛嘉欣做鄰居
Maisy和憶蓮同居的環角道30號排屋臨海而建,下臨赤柱灣海灘,海景開揚優美,最離奇是Maisy前緋聞女友林嘉欣一家兩月前從加國回流香港後,也居於同屋苑。據知情人士透露,這絕非巧合,事實是Maisy認為好住,介紹給嘉欣,雖然嘉欣已為人妻,但她仍然予以關心,果然再見亦是朋友。
恭碩良談憶蓮:喺度食唔好喺度屙!
上周四(9月1日)本刊就憶蓮與TB新歡同居一事找恭碩良回應,他堅稱視憶蓮為老闆,並無私情,真定假呀?
記:你之前係咪同林憶蓮拍拖?恭: 唔係呀,佢請我搞唱片同演唱會,即係我老闆,你有冇聽過有句說話「喺度食唔好喺度屙」,我點會啫!?記:分咗手?恭: 唔好咁講,我唔想冇咗個飯碗。記:知唔知憶蓮同TB同居?恭:唔知喎,我邊敢問呀!
Maisy猛追
可是憶蓮與恭碩良這一段姊弟戀來得快去得更快,激情冷卻後,憶蓮發現這個年輕人並不可靠,知情人說:「阿Jun嘅音樂才華對於憶蓮嚟講係好有吸引力,佢哋試過喺埋一齊,但時間好短,因為憶蓮發現阿Jun好鍾意蒲,又成日好多女仔打俾佢,憶蓮自知係失婚婦人,個女都13歲,點夠班後生女爭,趁未陷得太深,不如快啲放棄。」沒有吵鬧,二人和平分手,此時Maisy趁憶蓮為情所傷,芳心寂寞,於是以為她解悶為由伺機埋身,成功攝位,知情人說:「憶蓮最初仲懵盛盛,唔知Maisy追緊佢,有次我哋班朋友話佢知,佢仲話『唔係啩!』起初佢都唔係咁接受到,但Maisy對佢實在太好,一有時間就陪佢,就算唔見面,都會send十幾個SMS噓寒問暖,一個月後終於俾Maisy感動到,經過幾次愛情重創,憶蓮有啲對男人心淡。」不過,據知女兒李喜兒對於媽咪的新歡則不太認同,現在同住一室亦冇乜偈傾,知情人續說:「喜兒始終覺得男人先可以照顧到媽咪,佢搵過爹哋李宗盛傾過,不過李宗盛叫佢尊重媽咪嘅選擇。」其實憶蓮選擇一齊住,就是想女兒與Maisy多點相處,希望盡快消除彼此隔膜,以培養一家人的感覺。
伴侶轉性
圈中不少離婚中女因感情受創,對男人失去信心,寧願找TB做伴,話晒女人細心啲又有耐性,傾偈都投契啲吖!
關菊英早年與黎小田離婚收場的關菊英,近年與同性密友周偉利(Willy)的親密關係已是公開的秘密,上周六更在演唱會上公開多謝對方,汪阿姐也大讚菊姐愛得勇敢。
何超瓊賭王千金何超瓊與許晉亨離婚後情路崎嶇,曾與楊其龍拍拖但未能開花結果,去年4月被踢爆與俞琤關係非淺,更孖住買元朗葡萄園獨立屋作度假用途,超瓊更高調確認對方是「難得知己」。
金燕玲早年在英國結婚的金燕玲,離婚後返港即被踢爆與蘇施黃來往甚密,當年蘇施黃受乳癌困擾,幸金燕玲在旁扶持。對於性向問題,蘇施黃06年接受訪問時坦承說:「仲問?大家 understood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屈闷啊!!!!!!!!有冇人出来讲吓嘢啊?

Anonymous said...

OMG!!! I don't believe.

Anonymous said...

I don't want to believe it but usually they are telling the truth....

Anonymous said...

看来林小姐真的是为了爱而不顾一切了,真替你们这些歌迷难过.

A.N. said...

What is so sad about it? Sandy's private life is nobody's business. Just because she is a public figure does not mean she needs the public to approve her love life. Please respect her privacy, and above all, don't be judgmental.

Sandy,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go for it! It is your life, and your happiness, after all. You can count on the support and respect from your true fans, as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