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明報 : 不避嫌依偎恭碩良憶蓮玩抱抱任攬






2011-09-25
樂壇天后林憶蓮(Sandy)一連3 場在紅館舉行的《林憶蓮演唱會MMXI》,前晚第一場全場爆滿,場內設置搖滾區,搖滾區內以男觀眾為主。而整晚全場觀眾均是站起來跳舞及揮動熒光棒,氣氛熱鬧。現場未見與憶蓮傳出緋聞的同性密友兼廣告導演蔡美詩捧場, 亦未見女兒李喜兒到場支持;不過,憶蓮卻不避嫌邀請了緋聞男友恭碩良上台與她合唱,她更不時倚在男方身上,合唱後更來個熱情擁抱。其間,憶蓮更不時跟觀眾玩抱抱,她走到台下大方讓男觀眾攬實全身唱歌。
紅長裙大騷事業線
憶蓮的個唱以環保、天與地為主題,其服裝設計簡單,但不乏性感,且是幾十萬元一套。其中一襲紅色低胸長裙,據知此裙是憶蓮在2005 年買下的YSL 長裙,直到是次演唱會她才穿著,並找了10 位裁縫將長裙修改,而此10位裁縫更在後台預備,隨時將服裝改款式。憶蓮穿上這襲紅色低胸裙,唱到肉緊時不時彎身,盡顯其事業線。其間, 紅裙吹起時,憶蓮露出白色打底絲襪,幸她再穿內褲打底,不致走光。
緋聞男友助搞氣氛
她又邀請了緋聞男友恭碩良上台合唱,更不避嫌倚在男方身上唱歌。恭碩良更為憶蓮搞氣氛,他說: 「多謝林憶蓮小姐給我機會上台,但似乎氣氛唔係好正,你們最想聽什麼歌?那邊的聲音最大聲,她就走近那邊唱歌。」全場觀眾即時玩人浪, 氣氛高漲。之後,恭碩良唱完歌落台,還跟憶蓮來個熱情擁抱。
憶蓮全場說話不多,卻愛與觀眾玩抱抱。她走落台到一位男觀眾身邊唱歌,更讓對方抱實。她問該男觀眾是與男朋友或是女朋友一起來, 他表示跟和太太到場, 憶蓮即有點尷尬地笑說:「不好意思,這是大會安排的劇情。」很多觀眾搶着與她握手,憶蓮說: 「我不要握手,我要抱抱!」她又叫觀眾與坐在隔鄰的朋友擁抱,然後叫他們上台,她邊唱歌邊跟他們擁抱,唱完歌更全部攬在一起,令觀眾起哄。
《我的秘密》悼哥哥 (應為《赤裸的秘密》)
整晚憶蓮以快歌為主,在慢歌環節則是以獻唱張國榮( 哥哥)、陳百強、梅艷芳及黃家駒的歌曲為主,其中一首是哥哥宣布封咪後,再為憶蓮作旁白的歌曲《我的秘密》 (應為《赤裸的秘密》),現場並播出哥哥旁白的聲音及他拍攝的片段。最後,憶蓮安哥兩首歌便完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