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大公報 : 憶蓮碩良背對背 深情《下雨天》


2011-09-25
林憶蓮前晚為一連三晚(23-25 日)的紅館演唱會拉開帷幕,全場爆滿。今次演唱會為四面台,為迎合環保主題,舞台設計寓意天與地,台中更特設Fans 區,與Fans 有個親密接觸。演唱會以歌會友,不但連串快歌熱舞,也不乏經典金曲,令觀眾聽出耳油。
Chok 聲搞氣氛
演唱會八點三十分正式開始,憶蓮以一招新穎的破繭而出,出現在觀眾面前,接着唱出連串快歌,與男Dancer 大跳貼身舞,當中一Part 意識非常大膽,男Dancer 躺在憶蓮胯下,面向其私處,一路擺動一路唱,觀眾看到尖叫不已。當憶蓮唱完《月球人》,該曲作曲人兼緋聞男友恭碩良出現台上,更Chok 聲搞氣氛,他感謝對方在演唱會上演繹自己的作品,更問現場觀眾:「Sandy 今日係咪好正?大家都好想聽你講嘢。」憶蓮尷尬笑言: 「唔知講啲乜,不如唱歌。」之後恭碩良帶動現場觀眾玩人浪,憶蓮即時變成小朋友連聲答謝: 「好靚呀,多謝你個好介紹。」隨後在恭碩良結他伴奏下,二人深情合唱了《下雨天》,期間憶蓮亦不避嫌與對方背對背,唱畢更全沒戒心地雙手擁抱。
而全晚最性感的算是那條價值不菲的紅色低胸長裙,盡現美好身段的憶蓮與男Dancer 赤腳表演舞蹈,動作貼身火辣,每當男Dancer 緊緊抱住憶蓮的時候,憶蓮即谷出深深事業線,非常性感,令觀眾看得非常肉緊。不過紅裙裡面穿了Legging 打底,為這個性感打扮塗上污點。
紅色低胸長裙
其中一幕也相當搞笑,在唱《沒有你還是愛你》時,憶蓮走向觀眾席,主動邀請一位男士從背後抱她,動作非常親暱,但後來得知對方是與老婆前來觀看時,憶蓮即時縮手,並向其太太澄清: 「余太,唔好意思,劇情需要。」隨後憶蓮呼籲現場觀眾擁抱身邊人,並邀請了五對歌迷朋友上台,與她一起相擁合唱《至少還有你》,場面非常融洽溫馨。而演唱會中憶蓮也向多位已故香港歌手包括張國榮、陳百強、梅艷芳、黃家駒致敬,唱出其經典歌曲,大屏幕也跟隨播放短片緬懷。最後由一首《回到原來》為演唱會畫上圓滿的句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