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蘋果日報 : 憶蓮尾場騷同性密友終現身






2011-09-27
林憶蓮(Sandy)一連三場的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早前與Sandy傳緋聞的同性密友蔡美詩都有捧場,兩人在後台不避嫌親密合照,難怪high爆的Sandy唱到欲罷不能,唱足三小時近凌晨12時才捨得離開。
現年45歲的林憶蓮前晚在紅館舉行尾場演唱會,不少圈中人即爭取機會捧場,包括劉美君、胡楓、陳奕迅和父親陳裘大、容祖兒及母親、黃耀明、楊千嬅和老公丁子高、吳雨霏及緋聞金毛男友、何麗全等,早前與Sandy傳出緋聞、任職廣告導演的同性密友蔡美詩(Maisy)亦終於現身捧場。
Maisy與曾傳緋聞的林嘉欣結伴出席,兩人完場後到後台與Sandy影合照,Sandy得同性密友撐場十分興奮,合照時也不避嫌表現親密。
怕走光頻拉衫
由於前晚是尾場,所以Sandy唱到不捨得離開,當見到支持多年的歌迷刻意化了80歲老妝,代表永遠支持偶像時,Sandy即忍不住落淚。穿上綠色大露背裝的Sandy瀕臨走光邊緣,令她頻頻要拉住衣領,她安哥唱足6首歌,到近凌晨12時才捨得離開。
完騷後Sandy出席慶功宴,卻不見恭碩良,她強調與恭碩良沒有尷尬:「講咗好多次,尷尬就唔會叫佢上台,音樂上同佢擦出火花,緋聞炒咗咁耐,冇所謂,我欣賞佢音樂才華。」但她沒有回答是否有擦出愛火。
希望開Part 2
對於何麗全過檔now,何麗全有否向Sandy招手?她說:「唔知呀,希望大家聽完我唱片先,今次隻碟唔會太商業同大路,係實驗性音樂碟,唔係一般唱片公司有興趣,一路都有唱片公司傾緊。」她更希望有機會再在紅館開part 2演唱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