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明報 : 紅館3 場吸金240 萬 林憶蓮天后回歸 恭碩良結他伴唱





2011-09-24
樂壇天王、天后未來數月攻陷紅館,陸續排住隊舉行演唱會,包括林憶蓮、古巨基、謝安琪、郭富城、黎明等,掀起撲飛潮。昨晚開騷的林憶蓮,3 場演唱會吸金240 萬元。她搏到盡上演連場勁歌熱舞,又穿上性感歌衫與舞蹈員有大膽貼身撫摸動作,充滿視覺效果。記者:楊敏麗攝影:鍾偉茵
破繭而出勁歌熱舞
近年香港樂壇陷入低潮,新一輩歌手未能完全接班,所以天王、天后開騷,樂迷都爭相撲飛。王菲復出巡迴演唱掀起熱潮,另一天后級林憶蓮亦以好歌會樂迷,她事前積極排練及健身操fit,務求以最佳狀態會歌迷,不讓王菲專美。
一連3 場紅館《林憶蓮演唱會MMXI》昨晚揭開序幕,全場爆滿。她每場歌酬80 萬,共吸金240 萬元。
舞蹈員貼身意識大膽
開場時,憶蓮被多名男舞蹈員以棉布包裹,她邊唱《枯榮》邊掙扎破繭而出。她一身喱士貼身裙亮相,白色Bra 若隱若現甚誘人;她還與男舞蹈員有不少撫摸動作,其中有舞蹈員頭部似貼近她的下身,意識大膽。
擁抱合唱《下雨天》
憶蓮一口氣唱足半小時,演唱《三更夜半》、《埃及玫瑰》、《沒結果之後》、《燒》、《灰色》等,帶動全場熱烈氣氛。一輪勁歌熱舞兼騷一雙美腿後,她換上閃片背心、黑褲及波鞋,繼續又跳又唱。她唱到《月球》時,緋聞男友恭碩良出場彈結他為她伴唱。此時憶蓮開腔說多謝恭碩良作這首好歌給她;恭碩良聞言笑指現場氣氛不太勁,觀眾即時起哄拍掌。憶蓮開心揮手,兩人合唱《下雨天》,並互相擁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