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台灣蘋果日報 : 林憶蓮 紅磡開唱 抱緋聞男友噴高潮



2011-09-25
45歲的林憶蓮前晚在香港紅磡開唱,使出渾身解數熱歌勁舞,除演唱經典情歌,還不避嫌與緋聞男友恭碩良同台合唱情歌《下雨天》,唱完公然擁抱,全場萬名粉絲超high。
林憶蓮一連3場演唱會,前晚首場以《灰色》、《三更半夜》等舞曲炒熱氣氛,並演唱多首經典情歌,還翻唱張國榮、梅艷芳等已故巨星歌曲,讓歌迷聽到耳朵出油。
洩黑色底褲
她捨棄華麗舞衣,將一件YSL紅色裙改成性感舞台裝,後台隨即裁縫改衣,不過她擺動裙襬動作太大,不慎露出內搭黑色底褲,大為扣分。
她近日傳出與廣告女導演過從甚密,在此之前她曾與香港歌手恭碩良傳過緋聞,昨恭碩良不避嫌擔任她演唱嘉賓,她獻唱他作曲《月球人》,之後兩人合唱情歌《下雨天》,更毫不避諱在萬人面前相擁,引起現場歌迷驚呼。
她的演唱會以環保為主題,刻意將「天與地」倒轉放上舞台,相當新奇,前台還設置跳舞區方便與觀眾互動,她跑到台前與男粉絲親熱共舞,貼近粉絲嘴巴,不過當她得知粉絲妻子在身邊,尷尬縮手:「不好意思,劇情需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