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明報 : 同性好友不避嫌捧場 憶蓮露背 險泄春光

林憶蓮前晚舉行個唱尾場,演出比之前更加落力。


穿著大露背裝的林憶蓮險些走光。


廣告導演蔡美詩(右)曾與林憶蓮、林嘉欣傳出緋聞,三人大方合照。


看見粉絲多年來的支持,林憶蓮感動得忍不住落淚。


林憶蓮一向我行我素,她毋懼與恭碩良繼續傳緋聞,依舊貼身演出。


陳奕迅陪伴父親陳裘大、太太徐濠縈睇騷,容祖兒則與母親及弟弟同來。-- 徐濠縈(後一排左二)、陳奕迅(後一排右二)、陳裘大(後一排右一)、容祖兒母親(後二排左一)、容祖兒與弟弟(後二排右二三)。


楊千嬅與丈夫丁子高企起身睇騷,非常投入。


2011-09-27
林憶蓮一連三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吸引大批圈中人捧場,包括陳奕迅夫婦、陳裘大、胡楓、容祖兒、吳雨霏、黃耀明、蔡一傑、楊千嬅、丁子高、周慧敏、劉美君、林嘉欣,場面熱鬧。尾聲時,憶蓮換上綠色大露背裝唱出一系列慢歌,險些泄春光;不過,她強調已做足安全措施。
一如之前幾晚演出,憶蓮不避嫌在台上擁抱緋聞男友恭碩良。Encore 時,憶蓮跑到台邊跟坐在觀眾席的劉美君合唱《I Swear》。獻唱《至少還有你》時,憶蓮看見台下一班化了老妝示意會陪她到老的歌迷,感動落淚。
毋懼恭碩良緋聞繼續炒作
完騷後,憶蓮坦言有契爺胡楓、好姊妹劉美君在場,加上看見化了老妝的歌迷,感覺特別不捨,所以落淚。完成香港站演出後,憶蓮隨即展開巡迴演出,香港方面會否開Part II 要看機會。至於她與恭碩良在台上擁抱,憶蓮表示不尷尬: 「我們有擦出火花,一定要有火才可上台。緋聞都炒了幾個月,我不會為此避忌,我很欣賞他的音樂,多謝他的新編曲。」
捧場看林憶蓮演唱會的嘉賓,猶如友好大集會,焦點是剛與她傳出斷背緋聞的廣告導演蔡美詩,這位同性密友不避嫌捧場,加上產後主力照顧女兒的林嘉欣,亦與蔡美詩傳過霧水緋聞,認真「大陣仗」。不過三人大方地合照,一次過滿足大家的八卦心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