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頭條日報 : 與恭碩良公然打情罵俏 林憶蓮任Fans愛的抱抱






2011-09-26
林憶蓮前晚在紅館舉行第二場個唱,吸引張智霖、袁詠儀及薛凱琪等捧場,演唱會上憶蓮為宣揚「愛」及珍惜眼前人的訊息,與Fans大玩愛的抱抱,有男Fans為攬憶蓮,就連身旁的老婆都不顧,場面搞笑。本報記者憶蓮在獻唱經典歌《至少還有你》時,為了宣揚「愛」及珍惜眼前人的訊息,於是請台下觀眾與同伴互攬,當她走到一對夫婦面前時,該男Fans似忘卻老婆的存在,欲站起身攬憶蓮,搞到憶蓮向他笑說:「攬攬你老婆啦,做乜唔攬呀?」對方才醒覺地與老婆擁抱,引得全場爆笑,而一名女Fans抱完憶蓮後,開心到不停彈跳。
繼續擔任嘉賓的恭碩良(Jun),忽然在台上笑問憶蓮:「你咁靚,點解可以咁靚?You are so beautiful,Sandy!」?得憶蓮開懷大笑,更嬌嗲表示:「開心就得!」完騷後Fans一度不肯離場,大叫encore達20分鐘,但憶蓮最終仍是未有再現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