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大公報 : 憶蓮碩良攬足三場 女兒無影


2011-09-27
一連三場的林憶蓮演唱會於前晚圓滿舉行,不過其寶貝女兒三場都沒來捧場。將於11 月底推出新碟的憶蓮,坦言會繼續與恭碩良合作,並不怕再被炒起緋聞,因已傳了這麼多年,她已無所謂,何況她真的很欣賞對方的音樂才華。
因為是最後一場的關係,前晚到來欣賞的圈中人眾多,包括陳奕迅徐濠縈兩夫婦與父親陳裘大、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容祖兒以及憶蓮契爺胡楓等,憶蓮在唱《至少還有你》時,眼見前排fans 都化了白髮蒼蒼的80 歲妝,一度忍不住哭了,拿紙巾拭淚;而當晚她也不避嫌,繼續和緋聞男友恭碩良公開攬抱。到安哥環節,她身穿綠色大露背裙子,由於兩側險走光,故她要不停扯着兩側布料。期間她又走到台邊與劉美君合唱《I swear》,之後又與倫永亮合唱《此情只待成追憶》,原來她共準備了十首歌曲作「安哥」,但結果只唱了六首歌便完成整晚演出。
不知原因
其後在慶功宴上,憶蓮表示好疲累但又好開心及很不捨得,她笑道: 「好玩,好滿意各方面的配合,觀眾的反應好溫馨,好多人都由頭企到落尾,令成件事好圓滿咁結束。(有否超時罰錢?)要問主辦商。」她已預了未來幾日會有失落感。談及她在台上忍不住哭,她解釋是幾個原因加起來所導致,首先是見到契爺胡楓等好多好朋友,劉美君又令她想起大家以前拍戲的時光,加上所唱的歌詞講到好怕不能一生一世,但fans 卻好有誠意地化老妝,喻感情不老,所以令她一時好感觸。說到個唱反應好,可會考慮開part 2?她道: 「睇吓有冇可能,(你時間上允許嗎?)睇吓點度,因為計劃11 月底推出新碟,之後又要走埠。」問到女兒可有來捧她場?她直言沒有,且三場都沒來,問到是否女兒害羞?她只謂不知道。
不怕緋聞
問憶蓮現時可有斟洽唱片公司?她笑道: 「聽咗我張新碟先啦!因為今次的音樂路線不是走商業大路,而是實驗性的音樂,不是所有唱片公司都有興趣的。」她的新唱片也繼續與恭碩良合作,問她不怕尷尬嗎?她笑道: 「我講了好多次,如果尷尬亦不會請他上台,(你們可有火花?)有音樂上的火花,(可擔心炒起緋聞?)都炒了這麼多年,我無所謂,我真的很欣賞他的音樂才華,他的音樂性好強。」她又自爆之前綵排時,跟恭碩良一起吃糖,像小朋友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