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明報 : 被指斷背 林憶蓮怒斥離譜


2011-09-16
林憶蓮昨日為紅館演唱會綵排,狀態甚弗。她透露每日練舞再加上健身訓練,身材結實了不少。今次開騷,憶蓮將在台上勁歌熱舞。問會否跳辣身舞?她笑言: 「跳舞一定有身體接觸, 不知是不是辣身。」提到被指跟同性密友同居的傳言?憶蓮重申對方只是鄰居兼好友,斥雜誌愛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做法很離譜!那好友可會為此不敢捧場?她說: 「那又不會,我們的生活不會被雜誌影響!大家都有智慧分辨事實,總之亂寫很離譜!」
是否不會戀上同性朋友? 憶蓮說: 「沒這樣區分,我身邊有很多同性、異性朋友。要尊重每個人的性取向,不應歧視和戴有色眼鏡去看。」那愛女李喜兒又可會捧場?憶蓮表示要視乎女兒可會被攝入鏡頭。她說︰ 「她只是十幾歲的小朋友,每天返學都被影。我明白藝人會被跟,但小朋友與工作無關。他們不止妨礙她,還影她的朋友!學校很支持她,但擔心小朋友成長的心理狀態會被影響,他們正處於青春期,情緒易波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