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我和SANDY的距離 -- 獨家電台節目錄制花絮

posted by 愛蓮ELAN (憶蓮盛放)
11月11日,太多北京FANS多年的願望都實現了,
與SANDY面對面、擁抱(含熊抱-有報紙為證)、合影、上鏡
甚至某兄嘴都親到了人家的小臉上
看到每個人臉上都笑開了花,我只有躲在角度暗喜一切的努力都沒有白費,
對SANDY的、對蓮蓬們的,對主辦的、還有對自己的。。。
兩日來我是那?的滿足,感受得到她真實的存在;
但由于身份原因不得不表現得更矜持、更富專業精神。
想到一位媒體朋友所說的“對林憶蓮,媒體都不是往日的媒體,而是媒體粉絲了”
其實粉絲也好,工作人員也好,媒體也好,又有什?關系呢?
沒有擁抱、沒有記得我到底是誰都不緊要,只要大家默默的付出與支持。
在此奉上SANDY錄制《演繹群英會》的獨家花絮照,
原來我和SANDY的距離亦可以咫尺,亦可以天涯...
與SANDY的合影,我也等了16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