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騰訊娛樂 : 林憶蓮尷尬談李宗盛 聊往事稱常逛三里屯

2008-11-12

昨日(11日)下午,香港天后林憶蓮現身北京為即將于下月20日在首都體育館舉行的個人演唱會宣傳。曾跟隨李宗盛定居北京長達一年的林憶蓮,依舊喜歡北京。“我很喜歡四季分明的氣候,而北京的冬天冷的很清爽,那種感覺特別棒。”
舞蹈佔1/3 不走性感路線
演唱會將以國語歌為主,佔了90%,曲目方面也會重新編排。“《為你我受冷風吹》就會改編成搖滾版,給大家帶來新的不一樣的東西”,林憶蓮說,“我們也會根據不同地方歌迷的口味來調整演唱曲目。”
舞蹈方面,林憶蓮透露,將會佔全場的1/3,因為舞蹈可以和觀眾互動。“舞蹈部分,服裝會感覺很輕鬆,不會走性感路線,要展現出一個活力的感覺”。
期待與張亞東合作
曾于南京演唱會中,特意留位給張亞東的林憶蓮,一直很欣賞張亞東的才華,被問及此次北京演唱會有沒有留位,林憶蓮說:“沒有,其實我很希望和張亞東有機會合作,一直沒有聯繫,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而當被媒體問及,天后接班人人選時,林憶蓮則表示,沒有注意接班人。“其實每個歌手都有自己的特色和擅長的風格,都很不錯,但我沒有特別注意什麼接班人”,林憶蓮說。
尷尬接受李宗盛祝福
曾跟隨李宗盛定居北京長達一年的林憶蓮,坦言想嘗試地鐵,曾經常去光顧三里屯。與李宗盛分手多年的林憶蓮如今仍然單身帶著女兒生活。不久前李宗盛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及是否會去看林憶蓮的演唱會,他表示不會去,但卻大方贊揚林憶蓮現在的歌依然很棒。
聽到這樣的評價,林憶蓮表情略顯尷尬,並不願多談,“很開心,謝謝,他的歌也很棒”,林憶蓮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