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新京報 : 林憶蓮北京個唱要秀熱舞

2008-11-12

即將於12月20日在首都體育館開唱的林憶蓮昨日現身北京為演唱會宣傳。這次是林憶蓮第四次在京城個唱,並準備大秀熱舞,目前演唱會已經正式開票。
在昨日的發布會上,一身清爽裝扮的林憶蓮表示,自己的這次演唱會將以國語歌曲為主,大量的經典歌曲如《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傷痕》、《夜太黑》等都將以新的編曲和演繹方式再現給現場觀眾。而在之前的香港演唱會上沒有跳舞的林憶蓮這次準備在北京個唱上大秀熱舞。為了練習舞技,現在的林憶蓮每天都要花三四個小時用於體能和舞蹈訓練上,還特意帶來了八個人的舞群在這次北京演唱會上亮相。
而現場有記者問起前夫李宗盛會不會前去捧場時,林憶蓮則表示“除非有特殊設計的環節,否則我的演唱會不會特意地邀請嘉賓。”久未發行新專輯的林憶蓮還透露自己正在籌備國語新專輯,希望在新的專輯里能夠告別“溫柔女人味”,希望能把搖滾和電子的元素融合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