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京華時報 : 憶蓮北京個唱將大秀舞技

2008-11-12

12月20日,林憶蓮將在首都體育館舉行演唱會。昨天,她在京召開發布會,第四次來京開唱的林憶蓮將用經典情歌加熱舞震撼京城。
林憶蓮身穿黑色緊身皮長裙亮相,引起一片驚呼。看慣了林憶蓮溫柔女人造型的歌迷,對林憶蓮這次的華麗變身驚訝不已。歌迷現場送上的一份特殊禮物,讓林憶蓮感動不已。歌迷選擇了林憶蓮不同時期的唱片封面進行模仿秀,在專業影棚拍攝后制作成精美畫冊。林憶蓮邊翻看邊稱贊:“非常像,他們真的很用心。”
林憶蓮介紹,此次北京演唱會將演唱20多首歌,時間在兩個小時以上。演唱會以國語歌曲為主,粵語歌曲也會安排一兩首。每到一個城市巡演,林憶蓮都會征求當地歌迷的意見,問他們想聽什麼歌。此次北京演唱會也不例外,她會征求北京歌迷的意見,為北京歌迷送上他們最想聽到的歌曲。
林憶蓮稱,雖然演唱會曲目都是舊歌,但全部歌曲都經過了重新編排,還加上了配舞。林憶蓮在北京演唱會上會大秀舞技,三分之一的曲目在邊唱邊跳中進行。林憶蓮透露,《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就是經過全新編排的舞曲版本。林憶蓮稱很喜歡在台上跳舞,特別享受她在台上跳,歌迷在台下和她一起跳的情景。
林憶蓮直言,她的演唱會一般不會找嘉賓,除非有非常好的創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