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娛亞部落格 : 林憶蓮、倫永亮一對寶 佩岑一旁笑彎腰

2008-11-07

http://azio.im.tv/program/NewEasia/blog_inside.asp?aid=107
一位是帶領香港音樂潮流的天后 林憶蓮
一位是創造天后奇蹟的幕後推手 倫永亮
為了11/22、23林憶蓮的台北演唱會,這兩位相識超過20年的好友,難得齊聚<娛樂@亞洲>。兩人相處的爆笑事蹟,全都在節目上曝了光!
Sandy回憶起當年第一次看到倫永亮的時候,竟然驚嚇過度不敢看?!!而倫永亮也自認當時走動感歌手的路線,走在街上都被人罵的辛酸過往,沒想到意外引發Sandy的同情,原來剛出道時,Sandy也曾有相似經歷,更讓兩人惺惺相惜。在音樂上,倫永亮是Sandy的最佳伙伴,而在事業上,Sandy則是倫永亮的最佳軍師!
不過感性的時候總是會因為倫永亮的爆笑烏龍而笑聲不斷,錄影現場Anthony不斷「吐槌」,一下子是麥克風掉,一下子又是國語不輪轉讓佩岑有聽沒有懂,不但讓佩岑笑到不行,連老朋友Sandy都笑到快流眼淚啦!
難得在節目中開口唱歌的Sandy,也趁好友在場,讓Anthony彈琴伴奏唱了一首歌,不過兩人在現場又是搞笑的為了要唱哪一首爭論不休...
所有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11/15晚上十點首播的<娛樂@亞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ust see!!! They didn't do much interview in HK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