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搜狐音樂 : 林憶蓮北京即將開唱 秀國語老歌秀動感熱舞

2008年11月12日














為了宣傳12月20日的首體個唱,昨日,林憶蓮以一襲黑色無袖皮裙,帥氣亮相演唱會發布會。據悉,本次演唱會是林憶蓮第四次在北京開個唱,屆時她將演繹20餘首經典情歌,而北京的歌迷還將難得一見得看到林憶蓮的動感熱舞表演。
發布會變歌迷會
久違的林憶蓮再度現身北京,吸引不少歌迷蜂擁而至。在發布會上,眾多歌迷大呼“最愛憶蓮!”“Sandy我愛你!”引得林憶蓮笑聲不斷。
而隨後,幾位歌迷被請上台與林憶蓮一起回憶歷屆北京演唱會的盛況,5張歷屆演唱會的經典海報重現、耗時1個月繡成的林憶蓮演唱會十字繡、16年前演唱會的vip席票根、令Sandy感動不已,而為歡迎林憶蓮再度來北京,歌迷代表也送上了精心制作的禮物:一本模仿林憶蓮的畫冊,裡面記錄了很多歌迷按照圖片上最經典的林憶蓮造型拍攝的模仿秀照片,讓林憶蓮既驚訝又感動,並給每一位到場歌迷感動的擁抱。她說:“這些禮物都是獨一無二的,我真的很感動,多少個擁抱都沒關係。”
演唱會主打國語歌
去年林憶蓮曾在香港舉辦了十場演唱會LIVE07,此番,她表示北京的演唱會將有很大不同,會以國語歌為主,大量的經典歌曲如《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傷痕》、《夜太黑》、《鏗鏘玫瑰》等都將以新的編曲和演繹方式再現給現場觀眾。她說:“我會深入調查北京的歌迷想聽什麼歌,雖然歌曲都有一定歷史了,但我們會有新的編排,希望到時候唱的都是他們最想聽的。”
將帶舞群上演live show
此外,林憶蓮介紹,不同于去年香港演唱會上完全沒有舞蹈的表現,這次她將帶來8人舞群,並已經開始訓練。“我每天都會練舞三四個小時,就是不停地跳。除此之外我還會去爬山和做一些體能訓練,和大家一起玩、一起跳的時候根本不會覺得累。我真的很喜歡也很享受演唱會,在現場與觀眾的互動非常讓人感動。”
在現場,主持人宣布了票務方面傳來的好消息──演唱會還沒開票,預定門票已經超過百萬元。贊助商特別送上一尊琉璃財神,預祝演唱會獲得高票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