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台視《大社會》


http://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081125897644

情歌天后林憶蓮 感情路坎坷
台視 2008-11-25
今天晚間的大社會為您播出的是,上星期才在台灣開演唱會的林憶蓮,被喻為情歌天后的林憶蓮,詮釋情歌特別有味道,而他和音樂才子李宗盛從相戀到離婚,也備受矚目,巧的是林憶蓮的情歌恰巧反映出自己的感情路。


http://www.ttv.com.tw/drama08/Society/default.asp?epi=6

歌聲的美好在於傳遞感情傳播愛,有時愛在心裡口難開,或者二人因意見相左水火不容,但如有一首恰當的詞曲適時傳達,那化解陌生或者衝突的效果是多於言語的解釋。
講到唱情歌,很多人都會想到歌手林憶蓮,她唱過的情歌別人再翻唱,總是少了點韻味。由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到不必在乎我是誰,還有賣得最好的專輯傷痕,不管是什麼音樂的表現都無分軒輊,人人朗朗上口。
Love,Sandy令人聽得輾轉反側起伏情中的得失,但只要退一步,只要多些善解,多些包容,自重自愛,你就海闊天空喔。林憶蓮多面體的歌聲,令人激賞,但要屹立歌壇不墜,她可是一日為歌手,終身為歌而唱。她不斷地充實自己,並不斷地內心激勵自己是永遠的鏗鏘玫瑰林憶蓮。「大社會」和您一起為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