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明報 : 麥浚龍戥阿嬌拍台劇高興

2008-11-06
麥浚龍(Juno)昨日在商台接受訪問,透露繼倫永亮後,下一個希望有幸能合作的前輩為林憶蓮。早前與倫永亮的合唱歌《寫得太多》奪得CASH 金帆獎的「最佳合唱演繹獎」,可有為此向鍾欣桐(阿嬌)報喜?Juno說︰ 「未,得獎當日收到很多朋友的恭喜。」阿嬌有機會拍台劇,他說︰ 「我不清楚她工作上的安排。每項工作都是個經驗,也替她高興。」
不會邀對方合唱
提到阿嬌有份演出的《梅蘭芳》戲分被全刪,Juno 說︰ 「是件不開心的事,我相信她會堅強。慰問她?不會刻意。」目前阿嬌最需要工作機會。不過Juno 坦言沒打算找對方合唱,解釋之前已找了多位樂壇前輩合作,現在想找比自己遲出道的歌手合唱。最後提到有指他是今年頒獎禮的大熱得獎人選,Juno 揚言有信心,不過得獎與否講求天時地利人和,自己只會做好本分,其他事就隨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