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網易 : 林憶蓮宣傳北京演唱會 尷尬接受李宗盛祝福

2008-11-12



12月20日,久別歌壇的林憶蓮將在首都體育館舉行北京個人演唱會,昨日(11日),林憶蓮一身靚麗裝扮亮相京城,為演唱會宣傳造勢。據悉,本次演唱會也是林憶蓮第四次在北京開個唱,屆時她將演繹20餘首經典情歌,而北京的歌迷還將難得一見得看到林憶蓮的動感熱舞表演。
北京演唱會送上驚喜 勁歌熱舞獻歌迷
去年林憶蓮在香港舉行的10場LIVE演唱會,場場爆滿,獲得了歌迷的熱捧。而林憶蓮介紹說,此次北京演唱會將不同於香港個唱,演唱會只要以國語歌為主,音樂編排上也作了新的嘗試,一些經典歌曲如《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傷痕》《夜太黑》等都將以新的編曲和演繹方式展現給歌迷。
此次12月20日的北京演唱會將是林憶蓮在北京的第四次個唱,為了回饋歌迷,林憶蓮也帶來了特別的驚喜,一個8人組成的舞群將在演唱會上亮相,林憶蓮也會親自上陣為歌迷帶來難得一見的動感熱舞表演。“這次演唱會與去年在香港的演唱會不同,我希望帶給北京的歌迷一些不同的感受,除了音樂的變化外,會有1/3的歌曲都配上舞蹈的表演,希望歌迷能夠一起跟我互動。”
面對李宗盛祝福 林憶蓮尷尬接受
林憶蓮當年曾跟隨李宗盛在北京定居一年多,如今再次回到北京,她依然對這個城市很有感情,“我很喜歡四季分明的氣候,而北京的冬天冷的很清爽,那種感覺特別棒。”
與李宗盛分手多年的林憶蓮如今仍然單身帶著女兒生活,談到目前的生活,林憶蓮坦言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不會分開,但是會合理分配時間。”林憶蓮也透露並不會帶女兒來北京看演唱會,“我在的工作的時候不會帶著女兒。”
林憶蓮李宗盛分手多年,兩人的生活仍然受到媒體關注,不久前李宗盛在接受採訪時,被問道是否會去看林憶蓮的演唱會,他就坦言不會去現場,但是就大方贊揚林憶蓮現在的歌依然很棒。聽到這樣的評價,林憶蓮面對媒體的表情略顯尷尬,並不願多談,只回應說:“很開心,謝謝,他的歌也很棒。”
王菲的經紀人陳家瑛將擔任演唱會制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