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每日VC娛樂天地 : 林憶蓮透露不排斥新戀愛 曝三大美容秘訣

11/12/2008

林憶蓮12月20日將在首都體育館上演個人演唱會。此前,周華健、張信哲、費玉清等“懷舊系”歌手都將在北京登台,而林憶蓮是此次“懷舊大唱戰”中惟一的女歌手。這已是她第四次在北京舉辦“個唱”,距今最近的一次是2006年,由此足見今年42歲的林憶蓮在歌壇中不倒的地位
昨天下午在北京亮相的林憶蓮,依然容光煥發。看的出,林憶蓮和她的團隊緊跟時尚。夏奈爾品牌在2008到2009年秋冬發布會上主打的造型就是把頭發梳得高高的、複古上世紀60年代的發型。昨天林憶蓮正是以一席黑色皮裝和相似的造型出現。這一切都讓在場的媒體和一批“老歌迷”不住感歎歲月並沒有在這位單身母親臉上留下痕?。幾位有備而來的中年男歌迷更是大膽地上前擁抱林憶蓮,令現場氣氛頓時升溫。
為配合此次北京的新聞發布,林憶蓮還特意把指甲都塗成黑色。這些都讓她顯得更加堅定和自信。林憶蓮的自信還體現在對演唱會音樂的把握上。“《夜太黑》、《傷痕》、《至少還有你》這些經典老歌自然都會唱。不過我會改變歌曲原來的編排。像《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到現在已經是第七版編曲了。這次在首體將是為了舞蹈而改編的版本。歌曲的基本旋律是沒有改變的,歌迷仍然能聽到他們熟悉的東西,但同時也會聽到更多的驚喜,比如加入了更新的電子元素的東西。”林憶蓮表示,在北京演唱會結束後,她就會開始著手2009年新專輯的事情。在新專輯中她也會加入最近喜愛的電子樂元素,帶給歌迷新的聽覺體驗。
在生活上,林憶蓮作為一個42歲的單身母親,也並沒有被生活瑣事困住,而是用積極、健康的方式面對。與李宗盛離婚後,林憶蓮帶著女兒李喜兒一起生活,但她很抵制在采訪中提及女兒。2年前,她還與20年前的初戀情人重燃戀情。但大家都在猜測他們是否有感情結果時,兩人已經分手。
“我不排斥新的戀愛,但同時現在也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在家看書、聽音樂,一個下午很快就過去了。”運動對她來說很重要:“我喜歡爬山、遊泳、打羽毛球,出一身汗後的感覺很好。最近一段時間尤其喜歡爬山。在爬山時,會有清新的空氣、大自然,這會讓我覺得很實在地活著。同時還可以聽自己喜歡的音樂,比如Radiohead、Air,其實電子樂都很適合爬山聽。爬山、充足的睡眠、泡熱水澡,這就是我的三大美容秘訣。可以說這幾年是我有史以來活得最健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