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TOM音樂 : 林憶蓮北京個唱在即 新專輯希望與張亞東合作

2008-11-12




昨天下午(11月10日),林憶蓮在北京為即將于12月20日首都體育館舉行的08 LIVE in Beijing林憶蓮北京演唱會提前造勢。當天的林憶蓮一席黑色酷裝亮相。據悉,作為林憶蓮第四次在京舉辦的個唱,她將以自己的經典情歌加舞蹈演繹為現場觀眾帶來一場完全顛覆性的演出,而主辦方更是送上一尊琉璃財神,預祝演唱會開票順利並熱賣!
發布會現場,林憶蓮向記者透露此次演唱會將不同去年在香港的十場LIVE07,演唱會將以國語歌為主,大量的經典歌曲如《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傷痕》,《夜太黑》,《鏗鏘玫瑰》等都將以新的編曲和演繹方式再現給現場觀眾。在香港演唱會中,林憶蓮完全沒有跳舞,而這次北京個唱,林憶蓮帶來了8人舞群,北京首體將在再次見證林憶蓮的動感熱舞。
林憶蓮向記者介紹,雖然加入舞蹈環節,但演唱會過程中自己會穿得比較輕鬆,這樣更方便跳舞,而不走性感路線……談及自己是否有發片計劃?林憶蓮坦言可能要到09年了,新專輯希望可以與張亞東合作,自己的演唱會就曾經給張亞東留過座位,不過這次過來的時間比較緊,還沒有聯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