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聯合報 : 邀得林憶蓮合唱 青峰超激動

2008-11-26

蘇打綠和偶像林憶蓮(左前)合作,心情相當興奮。
照片/林暐哲音樂社提供
實力派歌手林憶蓮來台開唱,蘇打綠化身小粉絲捧場,並至後台力邀合作,經資深音樂人張培仁牽線,天后和天團前晚會面彩排,團員們開心地說,「實現了理想中的夢幻組合」,主唱青峰透露,已經創作新歌「寂寞擁擠」,獻給偶像林憶蓮,兩人12月7日在「簡單生活節」將同台獻唱,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青峰賣關子地說:「到時候來聽就知道!」
青峰說因為「夜太黑」專輯,注意到林憶蓮的細膩嗓音,對她歌聲驚為天人,從此成為死忠粉絲,並回頭購買Sandy舊作補齊,日前聆聽演唱會,團員深受感動,期待能和前輩合作,也獲得林憶蓮善意回應,敲定在「簡單生活節」合唱「夢田」、「夜太黑」、「寂寞擁擠」等3首歌,彩排時看到偶像,青峰情緒激動,感動到幾近落淚。
為了迎接天后蒞臨,蘇打綠相當緊張,事先勤練團,展現專業標準和天后媲美,時間雖緊湊,但兩人歌聲和諧,彩排1小時即大功告成,聽到青峰為她量身打造的抒情慢歌,林憶蓮稱讚不已,笑說:「這首歌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蘇打綠12月7日晚上8時50分在「簡單生活節」天空舞台表演,購票可在全台7-Eleven、i-bon與博客來網站購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