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京華茶館》小記

posted by Lovesandyinbj (憶蓮盛放)
昨天 (11日) 的三個活動,記者會與魯豫有約相信會有很多朋友的精彩報道。在此,就把茶館與蓮面對面的經歷與大家分享.照片稍後會送上。
"京華茶館"地點在北京一家商務酒店三樓的一個包房,是該節目的固定錄製場所。與其說是"茶館"不如說是一個超小會議室,面積只有20平米左右,因此與SANDY的確是"面對面"。
女人一貫的優雅,服裝換成了黑色皮夾克 - 怎一個"帥"字了得,髮型與魯豫的節目大致相同。
現場只有20個左右的歌迷與該茶館的幾位工作人員,現場很溫暖而安靜,感覺的確是一個與朋友談心的聚會而非一個娛樂節目訪談。
由於是"面對面",所以現場歌迷敞開了問,女人也一一耐心的答,我們所有能想到的問題都問了,呵呵。來自南京的LOVE本色還買了一束漂亮的蓮花送給了女人,女人很開心。
現場歌迷提到希望女人多到內地開唱,除了北京、上海,南京這些多次舉辦個唱的城市外,最好多考慮到東北、西北、西南這些地方,因為她的FANS都期待已久,女人認真的回答會考慮,2009年上半年還將是LIVE08的延續。
歌迷問到新唱片的問題,女人說結束了09年上半年的巡演,就將準備新唱片,會是國語唱片,其中會包括一到二首廣東歌。
去過新加坡的AMANDA說,她很喜歡LOVE SANDY部分,希望北京站會重現,最好能加上"有所謂",大家還提到了"失蹤"和"野風",想必SANDY的團隊本次會認真的考慮歌迷的意見了。
據可靠消息,SANDY和她的製作團隊並不知道"失蹤"在內地如此之紅,相信北京站"失蹤"會首次與內地歌迷見面。
南京的LOVE本色還問了一個小花絮 : 上海個唱時,女人在唱"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時,由於太過投入,裙子的帶子滑落,當時大家都很擔心。女人很可愛的回答:都有打底,準備工作那是相當的充分,請大家放心。
夢瘋倦問到 : 94-95年接連發了LOVE SANDY和PIECES OF MIND,兩張唱片截然不同,一個是純主流流行,一個則相對前衛,兩張唱片應該是同時錄制,如何把握兩種風格窘異的音樂風格。SANDY很滿意這個問題,她說這兩張唱片都是在外國錄製的,感覺很過癮,LOVE本色希望女人出一張純JAZZ的唱片,女人表示她也很喜歡JAZZ,同時布魯斯風格 (BLUES) 的音樂她也蠻欣賞。
茶館的主持人的問題是女人平時聽什麼樣的音樂或喜歡哪幾位歌,女人表示她很欣賞2個英國的女歌手,她們的曲風都是電子音樂為主,抱歉的這2位女歌手的名字沒有記住,呵呵。
現場歌迷有問到女人拍的電影不多的原因時,女人表示做音樂可以慢慢打磨,精雕細磨,可以自己掌控,但拍電影是要瞬間表達情緒,而且很多因素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有歌迷問到海豚音,比如LIVE07的"誰像你好",女人表示沒有特別練習。看來的確是實力強,呵呵。
主持人問個唱前如何準備等問題,相信這個答案大家都會知道,呵呵。女人說她通常回爬山,然後就是做運動。
歌迷問到"當愛已成往事"是非常經典的電影主題歌,是否會考慮再唱電影主題歌時,女人表示如有合適的機會,一定會考慮。關於音樂劇的問題,可愛的女人表示會與ANTHONY研究。
有歌迷希望北京站能唱"快樂的壞東西",女人聽了很開心,不知道我們能否如願。女人表示很喜歡北京的冬天,在北京的這幾天,還去吃了烤肉,呵呵。
一個多小時的訪談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圓滿結束。女人基本都是在回答歌迷的問題,主持人也被歌迷的熱情所打動,本來是不允許的拍照,後來也默認了。
該訪談會做一個整版,發表在"京華時報"上,好像是週一,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1 comment:

nian said...

超有深度的問題~~看完真的覺得我是沒大腦的猴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