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新浪娛樂 : 林憶蓮下月北京開唱 將秀經典情歌動感熱舞

2008-11-11

11月11日下午,林憶蓮現身北京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將於12月20日在首都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她表示,有別於去年香港演唱會“只唱不跳”,此次將帶來8人舞群,為大家獻上動感熱舞。
久違的林憶蓮再度現身北京,吸引不少歌迷蜂擁而至。在發布會上,大家一起回憶了歷年來林憶蓮北京演唱會的盛況,重溫此景,依舊令歌迷激動尖叫。為歡迎林憶蓮到來,歌迷送上精心制作的禮物,讓她既驚訝又感動。
林憶蓮介紹,此次演唱會不同於去年的香港個唱,將以國語歌為主,《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傷痕》、《夜太黑》、《鏗鏘玫瑰》等都將以新的編曲和演繹呈現給觀眾。另外,在香港演唱會上,林憶蓮完全沒有跳舞,而這次她帶來8人舞群,要為大家獻上動感熱舞。
在現場,主持人宣布了從中演票務傳來的好消息──演唱會還沒開票,預定門票已經超過百萬元。贊助商特別送上一尊琉璃財神,預祝演唱會獲得高票房。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andy looks hot at the Beijing press conference! Work it girl! :D

Anonymous said...

奇怪,台灣應該是這次tour很重要的一站,可是記者會跟北京比起來怎麼這麼寒酸啊?!

Anonymous said...

因為台灣人久不見蓮花,開始覺得牡丹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