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中國時報 : 林憶蓮 頂刺蝟頭開唱 李宗盛人沒到 花籃也沒送

2008-11-23
時隔2年,林憶蓮22日在台開唱,頂著搖滾刺蝟髮型,自彈自唱〈THE ROSE〉及〈情人的眼淚〉等多首經典歌曲,她力求創新改變編曲,卻難引歌迷共鳴,全場氣氛略顯靜默,直到唱起原汁原味的〈為你我受冷風吹〉,才一掃冷氛圍,不過,前夫李宗盛雖然曾誓言有空就捧場,卻連花籃也沒送!
林憶蓮開唱,堅持多唱少說,說最多的一句話是「謝謝」,她表示,喜歡場地小一點,與歌迷近一點。她以特有的獨特的溫潤嗓音,演唱拿手的情歌系列,唱起〈影子情人〉時,竟一時情緒激動哽咽,她仍強忍淚意,以哭腔唱完整首歌,接著,原汁原味唱起〈至少還有你〉及〈當愛已成往事〉,熱度上升,歌迷跟著大合唱。
雖然之前傳票房不佳,但首日仍有7成滿,不過舞台略顯陽春,下周開唱的蘇永康也到場觀摩,蘇打綠、楊宗緯等新生後輩,都到場聆聽。

No comments: